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市常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

气流干燥机, 流化床干燥, 带式干燥, 闪蒸干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药制粒专用沸腾床干燥生产线 常州常群沸腾床干燥
中药制粒专用沸腾床干燥生产线 常州常群沸腾床干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4中药制粒专用沸腾床干燥生产线 常州常群沸腾床干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5 22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中药制粒专用沸腾床干燥生产线 常州常群沸腾床干燥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沸腾床
加工定制: 类型: 卧式沸腾干燥机
功率: 3 适用物料: 片状
外形尺寸: 213 品牌: 常州常群
应用领域: 沸腾床 传热面积: 23
转速: 3 重量: 32
干燥能力: 1 型号: 沸腾床
规格: 常州常群 商标: 3
包装: 3 产量: 12

“中药制粒专用沸腾床干燥生产线 常州常群沸腾床干燥”详细介绍

中药制粒专用沸腾床干燥生产线 常州常群沸腾床干燥
中药配方颗粒是用符合炮制规范的传统中药饮片作为原料,经现代制药技术提取、浓缩、分离、干燥、制粒、包装精制而成的纯中药产品系列。它保证了原中药饮片的全部特征,能够满足医师进行辩证论治,随证加减,药性强、药效高、同时又具有不需要煎煮、直接冲服、服用量少、作用迅速、成份完全、疗效确切、安全卫生、携带保存方便、易于调制和适合工业化生产等许多优点。 

中药制粒专用沸腾床干燥生产线 常州常群沸腾床干燥物料概述:

      中药配方颗粒是用符合炮制规范的传统中药饮片作为原料,经现代制药技术提取、浓缩、分离、干燥、制粒、包装精制而成的纯中药产品系列。它保证了原中药饮片的全部特征,能够满足医师进行辩证论治,随证加减,药性强、药效高、同时又具有不需要煎煮、直接冲服、服用量少、作用迅速、成份完全、疗效确切、安全卫生、携带保存方便、易于调制和适合工业化生产等许多优点。其有效成分、性味、归经、主治、功效和传统中药饮片完全一致,保持了传统中药饮片的全部特征,既能保证中医传统的君、臣、佐、使和辩证施治、灵活加减的特点,优于中成药,又免去了病人传统煎煮的麻烦,同时还可灵活地单味颗粒冲服,卫生有效。

中药制粒专用沸腾床干燥生产线 常州常群沸腾床干燥工作原理:

       粉状物料投入料斗密闭容器内,由于热气流的作用,使粉末悬浮呈流化状循环流动,达到均匀混合,同时喷入雾状粘结剂润湿容器内的粉末,使粉末凝成疏松的小颗粒,成粒的同时,由于热气流对其作高效干燥,水份不断蒸发,粉末不断凝固,引过程重复进行,形成理想的,均匀的多微孔球状颗粒,在容器中一次完成混合,造粒,干燥三个工序。 

应用领域:

◎药品造粒及包衣

造粒:压片颗粒、冲剂颗粒、胶囊用颗粒。 

包衣:颗粒、丸剂保护层、备色、缓释、薄膜、肠溶 包衣。 

◎食品造粒及包衣

砂糖、咖啡、可可粉末、奶油、粉末果汁、氨基酸、调味料、膨化食品。 

◎农药、颜料色素、染料造粒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